合作交流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> 合作交流 >> 学术会议 >> 正文

2013年中国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在云南召开

2013年中国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在云南召开

   由中国微生物学会主办,云南省微生物学会、云南农业大学、成都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承办的“2013年中国微生物学会学术年会”,定于20131025日-1029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。中国微生物学会、云南省微生物学会、云南农业大学、成都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,热忱欢迎全国从事微生物学研究、教学和开发的专家、学者到风景宜人的美丽春城—昆明相聚一堂;与会专家、学者在进行学术交流和展示各自研究成果的同时,还可饱览“自然怡人,婀娜多姿”的高原景色和民族文化。会议邀请微生物研发企业及公司参会并赞助会议,并前往会场展示自己的产品。


学术年会的主题:微生物与人类生存


会议内容:
1.
纪念中国微生物学界前辈报告会
2.
大会报告
3.
分会场学术交流,分4个分会场进行,主题分别为:
第一分会场:微生物资源与开发利用
第二分会场:微生物与人类健康
第三分会场:工业、农业及环境微生物
第四分会场:青年科学家论坛(主要为近年来杰青或优青及青年千人获得者设定)    
4.
科普分会场:主题为“人类如何预防和战胜艾滋病”
5.
会后生态考察
会议规模:650人左右
会议地点:云南省昆明市云安会都(昆明 西山区 石安公路马街路口)
会议日期:2013102529日(1025日报到)
会议注册费:1200/每人(用于会议资料、论文摘要集、会议期间交通等,持有按中国科协会员登记统一编号的中国微生物学会会员证者,优惠50元)


代表往返路费和食宿费自理,生态考察费按实际费用确定。


大会报告要求:大会报告应当体现国内研究最高水平和国际前沿研究水平,采取中国微生物学会会员自愿报名及常委理事会推荐两种方式。报名者请提供:1)个人简历(500字以内);2) 报告内容(1000字以内)3)与报告内容相符的近几年发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的文章目录(此部分是专家评定是否入选大会报告的依据)。所有申请大会报告的代表均需在2013531日前将材料经中国微生物学会网页(csm@im.ac.cn)在线提交,经专家统一评定,并经常务理事会审定后决定是否选为大会报告人。审定结果将会通知入选报告申请者。入选的大会报告代表请准备30分钟的PPT


分会报告要求:申请分会场学术报告的代表,须在2013630日之前通过中国微生物学会网页(csm@im.ac.cn)在线提交以下材料:1) 个人简历(300字以内);2)报告摘要(500字以内);3)与报告内容相符的近几年发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的文章目录(此部分作为专家评定时的参考)。经专家统一评定,选出四个分会场的报告人。评定结果将及时通知申请人。入选分会场报告的代表,需要准备15分钟的PPT


论文摘要要求:中文或英文摘要均可,同一研究结果只能提交一种语言文本的摘要,不接受用中、英文两种语言提交的同一研究结果的摘要。
1.
格式要求:应提交未公开发表的论文摘要。会议只收录论文摘要,不收录论文全文。所提交摘要的正文部分字数(包括标点)不超过500字 (超过500字的论文摘要将不予收录)。摘要格式要求如下:题目,三号宋体;作者和作者单位及地址,五号楷体;E-mail 地址,用五号Times New Roman字体;正文,小四号宋体。所有参会代表的论文摘要均编入大会论文摘要集,会议将进行论文摘要统一审稿。
2.
提交方式和时间节点:论文摘要征文截止日期为2013830日,参会代表需在截止日前通过中国微生物学会网页(
csm@im.ac.cn)在线提交摘要。由于论文编辑和印制的周期限制,逾期投送的稿件将不再收录。


联系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3号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内 B412
中国微生物学会办公室 邮编:100101
电 话:  01064807200     E-mail
csm@im.ac.cn

中国微生物学会 云南省微生物学会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云南农业大学 成都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年3月15


江苏大学应用微生物研究所 (2013),地址: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主楼 邮编:212013 Email:phdc@163.com. 三鑫科技提供技术支持
热门搜索:江苏大学应用微生物研究所 应用微生物研究所 微生物饲料 生物饲料 微生物化工 生物化工 益生菌 微生物饲料添加剂 秸秆饲料